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最光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最光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勞動創造人,勞動創造歷史,勞動創造光輝燦爛的人類文明!在每一腳,每一處都會顯露出勞動的珍貴,有時雖是星星點點,卻那樣照耀人心! 

  隨着春天裡的蕭蕭細雨,伴着春姑娘帶來的柔柔輕風,我走到泥濘不堪的小路上.瞧,那不是已經年過六旬的老爺爺嗎?他在那裡幹什麼呢?原來他正在用心地為春姑娘添色彩,他不是滿懷仇緒地恨春天的到來,給他增添沉重的擔子,而是,辛勤的工作,臉上不時露出滿足的笑容! 

  走過了那一條泥濘的小路,就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那稻田裡有着人民的希望,充滿着勃勃的朝氣!一隊農民夫婦正在辛勞地工作着,正在努力地走進自己未來的憧憬里!你看啊,這些人都是默默地耕耘着.這一點一滴的努力,在別人的眼裡或許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在我們生活中卻是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 

  勞動最光榮!

您正在瀏覽: 勞動最光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最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