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的紅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的紅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貓生日那天,媽媽給她買了一個小紅傘,小貓很高興。

  可是天公不作美,一連幾天都沒下雨,小貓很掃興。他去請長頸鹿幫忙:“長頸鹿哥哥你能把天頂個洞嗎?”長頸鹿疑惑的問:“為什麼要把天頂個洞呢?”小貓說:“我生日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把小紅傘我想要夥伴們見識見識。可是老天爺不下雨……”“那你是想要天下起雨來好讓你的小紅傘出出風頭,對嗎?”“是的是的,我就是這個意思!你能幫我這個忙嗎?”小貓興奮地說。長頸鹿想了想,說:”好吧,我一定幫你。”說完長頸鹿就像山頂跑去。到了山頂,長頸鹿伸長頭頸,用力往上一頂,把天頂了個大洞。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小貓高興極了,撐開小紅傘,在森林裡跑來跑去。

  從此森林裡天天下雨,小貓天天高興了。

  四川眉山仁壽縣仁壽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王文傑

您正在瀏覽: 小貓的紅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的紅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