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作文老師是一位女老師,她不和我們說她的名字,只說她姓王,所以我們都叫她“王老師”。

  她平時裝扮樸素,喜歡穿運動鞋,燙着捲髮,喜歡扎馬尾辮,長着一雙濃眉大眼,眉毛淡淡的,就似早晨的雲霧,不高不低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紅色邊框的眼鏡,大大的耳朵,手上戴着一個鍍銀的手錶。

  她對我們很好,我們的錯誤她會一一幫助我們解決,名人名言、詩句等默寫錯誤,就讓我們在紙上標出,這樣有利於我們知道哪裡錯了。

  老師還經常帶我們做遊戲。今天她又帶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只見老師拿出一支筆,並用筆在文具盒上面敲,將另一隻文具盒在同學們之間傳,老師叫“停”,文具盒在誰那就讓他唱首歌或者是學動物叫,我們玩得可高興了。

  裝扮樸素、對我們好,有很多遊戲,這些都讓我們喜歡上她。

  合肥四年級:唯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