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作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作文老師 

  廣東省深圳市高級中學初中一(2)班 韋維 

  我的作文老師是章老師,他長得有點瘦,中等個頭,一頭短髮,戴着一幅厚厚的眼鏡,嘴角總是掛着微笑。上課的時候,他總能給大家帶來快樂和啟發。 

  章老師非常幽默和風趣。記得有一次,他和我們玩了一個“唐伯虎點秋香的遊戲”,被點到的“秋香”要捂着嘴偷笑,兩邊的人要一邊做着動作,一邊喊:“秋香啊秋香!秋香啊秋香!”大家哈哈大笑,笑得同學們前仰后翻,肚子都笑疼了。章老師真是太幽默了! 

  章老師看起來比較溫和,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他總是少了一些男子漢的氣概。就算老師並非我所想的那樣,他也比較容易讓人誤解。當他笑時,像喘着氣,稍微露出一些皺紋。章老師很愛笑,不愛發脾氣,總是饒恕一些愛說話不守紀律的男生。每次男生們說話時,他總是小聲提醒“不能說話”。實在太過分了,他才會稍微皺着眉頭,說:“某某同學,不要講話了!”可男生大多會把老師的話當成“耳邊風”,照樣嘻嘻哈哈的。可是今天,老師則拿起一張紙,圈成一個棒子來“提醒”學生。可是你細心觀察會發現,他大多還是打在椅子上。章老師的性格就是那樣溫和,好像想強悍都強悍不起來。 

  我們的章老師就是這樣一個幽默風趣而又溫和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