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作文老師換了,原來的楊老師走了,來了一位姓王的老師。

  這位王老師的身高大約1米7左右,有濃濃的眉毛和一雙微笑的眼睛,還帶着一個大紅色的眼鏡,身體很瘦,簡直和一根麵條一樣。

  王老師的姓名是未知,但她上次給我們她的郵箱,所以我們猜出了她的名字。王老師還有個和普通人不大一樣的地方——她愛玩植物大戰殭屍,這是我無意中發現的。

  王老師,我認為什麼都好,就是太嚴肅、太嚴格了,讓我和其他人有點承受不住了。

  就拿今天說,老師讓我到黑板上默寫格言,有個同學只錯了一個標點符號,老師便嚴厲的說:“要加油啊”。

  還有,今天,有兩位同學打架,把板凳弄壞了,老師很生氣,把門狠狠的關上,把壞凳子拼好,可還是搖搖晃晃的,老師就把自己的凳子給了那位同學,自己做壞板凳,這場景實在令人感動啊!

  這就是我的新老師。

  合肥四年級:唯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