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作文班來了一位新的作文老師。她戴着一副紅色的眼鏡,烏黑光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溫文爾雅、炯炯有神。

  老師的身高在1。60左右,講話聲音細細柔柔,穿着黑色的外套和牛仔褲。雖然老師平常很溫柔,但生氣起來也不得了。比如剛才有位同學壓壞了另一位同學的凳子,老師怒火中燒,氣沖沖的走了過去,給那位同學換了一個板凳。氣消下去一點后,就說:“下次小心點。”

  老師的教學方式和之前的楊老師有些不同。比如:楊老師不要默寫而老師要,老師帶着我們做遊戲而楊老師卻不,老師的作文都是訓練些什麼能力而楊老師的題目豐富一些,老師把紀律看得非常重,講一句都會批評你。

  這就是我的新作文老師。

  合肥四年級:唯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