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禮拜六,爸爸和媽媽都要加班,就我孤零零的一個人待在家裡,開始了今天的謀生計劃。

  早上媽媽7點左右已經給我準備好了早飯,就要我在微波爐里熱一下就好了,吃完早飯,啊!我想到了今天我要洗——碗,以前我根本沒有洗過碗,怎麼辦?我絞盡腦汁后,想到了上網去查如何洗碗。啊哈,果然有,本來一位洗碗是很難的一件事呢,原來看了下電腦,簡直是小菜一碟啊!

  洗好了碗,得做作業啦!

  作業完成了,接下來是10點了,該燒飯了,我根本不會燒啊!怎麼辦,想了想媽媽晚飯前會回來的,吃點方便麵墊墊肚子吧,感覺不要讓它餓就好了,我也是算很懶的啊!

  大概到了下午3點時,肚子在咕咕叫了,原來是肚子餓了,嗚嗚,家裡沒東西吃啊,媽媽要5點回來啊,我要餓2小時嗎?結果我翻箱倒櫃,找到了一包餅乾。哈哈,終於不用挨餓啦!

  到了5點,媽媽回來了,“媽媽,你終於回來了,爸爸呢?”我問。“爸爸要7點回來。”媽媽回答。“您快給我燒飯吧,我餓死了。”我說。“好好好,吃飯了!”媽媽說。

  就這樣跟我一樣的“傻”當家應該沒有第二個了吧,把自己挨餓了一天!

  五年級:凌夢依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