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這個星期老師布置給我們一項任務:就是中秋節放假三天,任選一天,自已當家作主,做媽媽每天做的家務活,今天是9月24日,我決定在這一天實施我的當家計劃,做一會小當家,體驗體驗。

  這一天早上,我特地起一大早,趕緊收拾好房間,將衣服晾在陽台上,由於缺乏經驗,衣服被我晾得皺皺巴巴的,想起以前每天晾在陽台上筆直的衣服,我體會到媽媽的不容易。

  想起今天外婆和表弟要到我家,我當然要好好招待,我連忙吃完飯,拿着昨晚寫好的菜譜直奔菜市場“採購”,我在市場繞了一大圈,買回了三洋菜、玉菜、牛肉丸、豬肉碎還在一條鱸魚,總共花了30塊錢。通過這次買菜,我休會到媽媽常說的過日子要精打細算,不能浪費的道理。回到家,我趕緊到廚房裡張羅,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完成了煮飯、炒菜、蒸魚、煮湯等一系列工序,總於大功告成,午餐準備好了,大家來吃吧,我們幾人望着豐盛的一桌菜,開心極了,吃得津津有味,吃完飯,我把碗篩洗刷了一番,感覺挺累的。

  當家的感覺挺好玩的,同時也挺累人的,從中也感覺到媽媽的辛苦,以後我要多幫媽媽分擔家務。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