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叮噹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叮噹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晴 

  可愛的叮噹貓 

  今天,我收到了遠方的舅媽給我寄來的小玩具,是一個可愛的叮噹貓錄音機。 

  這隻叮噹貓樣子非常神氣。你看它的眼睛睜得圓圓的,好像發現了老鼠的動靜。它那幾根八字鬍須往兩邊張開着,嘴巴張得老大,似乎隨時準備“啊嗚”一口把可惡的老鼠吞下肚。別看它樣子挺厲害,打扮卻很“溫柔”:脖子上圍着一條紅帶,胸前掛着一串小鈴鐺,穿着一身天藍色的衣服,上面還綉着一隻大大的口袋。它的手臂始終張開着,隨時準備迎接別人的擁抱。 

  小叮噹貓很好玩。只要擰一下它的左手,聽到“嘟”的聲音,你就趕緊說話。再擰一下它的右手,叮噹貓就會學着你的樣子發出聲音。無論是大笑、咳嗽、打噴嚏等聲音,它都能模仿得惟妙惟肖。 

  這叮噹貓錄音筆真是可愛、有趣又實用。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叮噹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叮噹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