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叮噹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叮噹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叮噹貓” 標籤:小叮噹作文 叮噹作文

  今天早上,外面下着綿綿細雨,我打開窗戶,一陣涼風就朝我迎面撲來。好涼爽啊!有風,竟然有風,哈哈……我要去找朋友一起放風箏。我迅速地穿好衣服,以消防員救活的速度拿上我的”叮噹貓“,再以同樣快的速度奔到樓下找朋友一起去。我們倆就一起興奮地向海濱公園進發了。

  到了海濱公園,朋友拿出了他的“老鷹”,我拿出了我的“叮噹貓”。“我們開始吧!”“早就該開始,看我不把你打得落花流水。”我充滿自信地喊道!我們倆的風箏陸續飛上了藍天,看着風箏越飛越高,我們在草地上盡情地奔跑,雲彩在向我們微笑,秋風在向我們點頭,太陽公公笑眯眯地看着我們,這時候,我似乎感覺到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翱翔在藍天之中,以前所有的煩惱好像也隨風飄遠了。風箏越飛越高,也越飛越遠。看,“老鷹”也緊緊跟着我的“叮噹貓”後面,一個在前跑,一個在後追,好像在天空中玩“老鷹捉貓”的遊戲,有趣極了。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接近中午了,我和朋友已經氣喘吁吁。這時,我們才發現天空中早就下起了毛毛細雨。我想或許是我們我們玩得太興奮了吧!放風箏真是一個強身健體,愉悅心情的好運動。下次我們一定還要再來放風箏!

  浙江舟山臨城舟山第一小學四(3)班四年級:舟山致遠

您正在瀏覽: 放“叮噹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叮噹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