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叮噹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叮噹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叮噹貓,它是世界上唯一的一隻能幫我實現願望的叮噹貓哦!

  這隻叮噹貓長得可奇怪了,圓圓的腦袋上還長着三根毛,肚子上還有一個小口袋,裡面裝着的東西可多了,有“願望之星”,它能幫你實現願望,只要你的願望是好的;有一種“螞蟻大力丸”,如果吃了螞蟻大力丸,保證力氣大得過人;“輕飄飄香水”,你用下去后,身體會不由自主地飛起來,感覺真的很好!不止這些電視上播過書上寫出來得的不可能有的東西全都有,還有一些大家想要有的不可思議東西,它都有!什麼?你不信?那好,你坐時光機到我家看看吧!

  看到了嗎?有一次我吃不下飯,叮噹貓看不下去,就拿了一顆“開胃丸”給了我,我立即覺得胃口大開,足足吃了365公斤的飯呢!你看了這個數目一定嚇死了吧?這多虧了小叮噹給我的“開胃丸”呀!

  瞧,那一次我調皮,爬到樹上去摘野果,一不小心,從樹上摔了下來,聽醫生說,要開37刀,我怕得要死,直抓着被子不肯出來。叮噹貓看了,可心疼了,拿了一瓶“塗即好”藥水幫我塗了塗傷口,我的傷口馬上癒合了,而且一點也不疼!我對小叮噹可真是感激不盡,說了999聲“謝謝”,小叮噹才忍不住說:“別謝了,我都快被你吵死了!”我聽了,又對小叮噹說了100聲“對不起”,把小叮噹氣得半死,我才明白錯了。

  啊,家裡有一隻小叮噹可真方便呀,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叮噹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叮噹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