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我自己。 

  在大人們眼中,我就只是一個膽子小小的、卻不軟弱的乖乖女和好學生的角色。但你可知道,在我心中還存在着做小惡魔的念頭,做一個比自己還坦率、直爽的惡魔。更重要的還數我的星座——雙子座,它不一直是善良與邪惡的化身么?這是我的主意越打越深。 

  終於有機會了。寫作本來就代表着惹是生非和天馬行空!所以,我便克隆出了自己。為了不搞混我們之間,我為她取名為晨影。 

  首先,我會和她達成和平協議,由她代替我去做事。 

  星期一——由我去上學,晨影待在家中替媽媽攬活兒,為爸爸捏肩,不知道這個小惡魔工作得怎樣? 

  星期二——晨影上學,我待在家裡。不放心?沒關係,她和我是一體的,IQ都是95啦!晚上,她告訴我學校很有趣,是個惡作劇的好地方。我勸告她說:“別亂來,小心捅婁子。”晨影只是戲謔地點點頭。 

  星期三——我放學到家后,老媽沒忙活兒只坐在沙發上,老爸也是一臉凝重。家裡的氣氛十分微妙,晨影卻在悄悄地玩弄手指,不是發出細微的笑聲。出事了。“晨倩,看你克隆的自己,本分點兒做乖乖女吧!”老媽大吼。沒辦法,總不能消滅晨影吧……只能讓晨影做其他事兒啦! 

  嘿!和我一道捉小偷吧!最近縣裡的治安也不怎麼好,而晨影又是一個惡作劇高手,對付小偷不正好么?因此,一到夜晚,你會發現有兩個行蹤怪異的孩子在亂竄。假使遇上了小偷,“我”非得用自己的惡作劇本事整得他團團轉,然後跪求饒並自首 不可! 

  晨影啊晨影,你這個小惡魔。如果我會克隆,我一定把你製造出來。就像植樹一般,看着自己長大,不是更有趣兒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