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牛年新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年新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農林小學四(2)班梁曉琳 

  牛年新事 

寒假的一天,我在青少年宮上作文班,上課鈴響了,老師笑眯眯地走進教室,並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鬥牛,好嗎?”同學們連聲叫好,接着議論紛紛,一個同學突然站起來問:“鬥牛,哪裡有牛?”老師笑着解釋道:“其實我們並不是用真的牛來斗,而是分別在兩個同學的背上貼上一個字,這兩個字剛好組成一個詞語,誰先看到對方背上的字,誰就勝。”說完,老師就請出兩位同學,分別在他們的背上貼上一個字,遊戲開始了,他們很機靈地把背貼在牆上,不讓對方看到自己背上的字,其中一個同學想把背轉一轉,結果他一着急,不小心把背向著對方轉了個360度,對方看見了,立刻脫口而出:“是個“機”字。”而他自己背上的字是“智”字,剛好組成一個詞語——機智。 

接下來,老師又請出兩位同學,最後他們兩個同時都看到對方的字,而這兩個字組成的詞語是:沉着。 

遊戲結束了,老師不但讓我們把作文寫出來,而且告訴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沉着、機智。

您正在瀏覽: 牛年新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年新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