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林山水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水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遊客朋友們;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朱紅玉,是桂林旅行社的導遊,我將和大家共同度過這段旅程,感謝大家給我了這次機會,我一定會為大家服務,讓大家在桂林玩得高興愉快,希望大家對我們的工作多多關照。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桂林的概況;

  桂林市着名的旅遊勝地,俗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以她山清,水秀,洞奇,石秀的秀麗風光聞名於世,每年吸引着千萬的海內外的遊客帶桂林來觀光旅遊。

  桂林這一帶的山,一座座高峭聳立,拔地而起,各不相接。桂林的水蜿蜓彎曲,清澈見底,在日後的行程中我將帶領大家乘着小舟去觀賞桂林最美的一條江——灕江。灕江的水是出奇的靜,靜得我們根本感覺不道它在流動;麗江的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有許多美麗的魚兒游來游去。

  旅客朋友們今天我的講解就到這裡了我隨時恭候大家的再次光臨,我相信大家一定對這迷人的桂林流連忘返,一定喜歡上了我這個跟桂林一樣美的導遊,對嗎?再見了!

  靜海縣大邱庄鎮津海小學四年級:朱紅玉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水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水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