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林山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城市,有着舉世無雙的喀斯特地貌。桂林是一座文化古城,有着兩千多年的歷史,所以使它具有豐厚的文化底蘊。 

  我準備去桂林啦!媽媽和奶奶為我準備了許多物品。終於,我等到了去桂林的那一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上了飛機,心裡想着:“桂林究竟美不美呢?‘桂林山水甲天下’是真的嗎?我可要一探究竟。”經過我感覺漫長得像一個世界一樣的1小時飛行,我們終於到了桂林啦!下了飛機,一陣清新的氣息撲鼻而來。

  我們靜靜地休息了一天,我在夜裡競興奮地睡不着覺了。一大早我們先去了灕江。灕江山色美,水也美。那清澈的水能看到江底的沙石,綠得猶如翡翠一樣。灕江太美了,比我想象中美百倍,不,千倍!灕江的黃布倒影可謂一絕,黃布灘旁,有七座大小不一的山峰,亭亭玉立,人稱“七仙下凡”。 

  然後,我們去了銀子岩。銀子岩宛如一個巨大的天然盆栽,四周群山懷抱,被法國地質學家譽為“世界溶洞奇觀”。 

  接着,我們來到了興坪佳境。它是一座有1300多年的歷史古鎮,興坪周圍群山環繞 、碧水長流,有“三岩”、“五井”、“十二山”等名勝。七星景區位於灕江東岸,因有“七星山”、“七星岩”而得名,是桂林歷史悠久的綜合性景區。 

  最後,我們來到了九馬畫山。灕江右岸有一座九峰相連、聳峙江畔的大石山,山體峭壁屏立,高、闊各一百多米,彷彿畫著一群駿馬,它就是九馬畫山。 

  灕江,你那山,峰巒雄偉!水,清澈見底!桂林,你那景色神乎其神,令我留連忘返。以後有機會一定再睹你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