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哎,讓我失望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讓我失望的弟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讓我失望的弟弟 

  --市實驗小學三年級7班《許昌晨報》008號小記者 

  李 馨 童 

  我有兩個弟弟,一個四歲,長得又黑又瘦,還在上幼兒園,是姑姑的兒子;一個八歲,長得又高又胖,虎頭虎腦,已經上二年級了,是舅舅的兒子。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八歲的大弟弟,他小名叫龍龍。 

  龍龍的膽子非常小,走路經常低着頭,大白天都不敢一個人在家屬院里玩;如果房間里不開燈,他是萬萬不敢獨自進去的;連大人下樓打酸奶,他都不敢一個人在家呆一會兒。哎!他的表現一點也不像我,更對不起他的名字,真讓我失望。 

  龍龍的爸爸媽媽給他買了好多課外書和寫作練習,可是我沒見過一次他主動捧着書看,倒是嶄新的書被我早早地翻了個夠,遇到有日記作業時,他當然也寫不出來了,如果我不在他身旁陪着,他絞盡腦汁也就寫兩三行。我時常提醒他:“龍龍,你不多看書、多讀書,寫日記怎麼能不費勁呢?”他雖然膽子小,但是氣性卻很大:“哎呀,姐姐,不用你提醒,我又不是沒寫過作文,又不是沒看過書,你幹嘛這樣說我!” 

  再看看他的學習習慣,平時總喜歡在家吹牛:“今天我在學校小測驗時又得100分了!”可到了正式考試時卻總是考得很差,甚至不及格。舅媽說,他每天下午放學都要到老師家補課,可是成績還是沒有起色。我告訴他:“課堂40分鐘要專心聽講……”他卻振振有詞地打斷我:“我是很專心呀!”我看着他不樂意的樣子,只好失望地搖頭走開。 

  哎!這個弟弟真讓我失望! 

  2008年6月 

  (指導老師: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哎,讓我失望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讓我失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