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撒謊的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撒謊的母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常常聽媽媽給我講匹諾曹的故事,她說人不能撒謊,一撒謊鼻子就會變長。但是這個教導我不要撒謊的人,卻是最愛撒謊的。

  我最喜歡吃的東西往往是媽媽最討厭的。有一次,我在吃香噴噴的雞翅,媽媽在一旁看着。我便問:“媽媽,你要吃嗎?”媽媽說:“不用,我最討厭吃雞翅了,你吃你吃!”我想:那麼美味的雞翅媽媽怎麼會討厭吃呢?

  有一次,學校發大水。傾盆大雨不停地下着,放學時,水已經漫到我的腰部了。我站在台階上,一邊望着校門口那花花綠綠的雨傘下那熙熙攘攘的人群,一邊在心中呼喚着媽媽,期盼她能快點來接我。不一會兒,媽媽到了。她手中拿着一把綠色的雨傘和一件紅雨衣。媽媽說:“水太深了,你過不去,我背你過去吧!”我穿上雨衣,爬上媽媽的背,媽媽一步一步踏進水裡。她一手拿雨傘,一手扶着我,我時不時地聽到媽媽的喘氣聲。不知道是冰涼的雨水涼得刺骨,還是我壓彎了媽媽的背。我問:“媽媽,你累嗎?要不我下來自己走吧!”“不,不。我不累!”我想:此時此刻我不就是雨中荷葉的遮敝下的紅蓮嗎?

  為什麼媽媽撒謊了鼻子卻沒有變長呢?也許因為她撒的是愛的謊言吧!

您正在瀏覽: 愛撒謊的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撒謊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