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花婀娜多嬌,春天的雲千變萬化,而我,卻最喜歡那淅淅瀝瀝的春雨。 

  春雨從天而降,久旱的大地終於迎來了這場滋潤萬物的甘霖。俗話說,春雨貴如油。它給禾苗、青稞帶來養分,讓鮮花、草地痛痛快快地洗了一個澡。 

  春雨跑到了小河裡玩耍。小魚兒正要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的空氣,一滴調皮的春雨溜進了它的肚子里。小魚兒生氣了,擺動着大尾巴表示抗議。小雨滴們見狀,識趣兒的跑開了。 

  春雨可是一位偉大的“清潔工”,把高樓大廈、公園草地洗得一塵不染。還看見了幾位小朋友,本想給他們也洗一個澡,小朋友們趕緊撐起小花傘,跑開了。 

  雨後,太陽公公帶走了大地上殘留的雨滴,留下一片明媚的陽光。大地像是被接受洗禮后的嬰兒,容光煥發。 

  我愛春天,更愛那無私奉獻的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