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淅瀝春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淅瀝春雨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淅瀝春雨洋溢着新的夢想與開始,激情夏日帶來快樂與陽光,颯颯秋風吹卷着一份份金黃的電報飄向遠方,皚皚冬雪萌動着來年的希望,大自然如此神奇美麗,身處其中我們怎能不被陶醉,不被感動?

  洶湧澎湃的大海在夕陽的撫摸下,頓時變得溫柔平靜,晚霞的光芒灑在片片海面,顯得異常莊重與愜意,此刻,我們怎能不為這壯觀的景象而感動?

  滂沱大雨從天而降,落在地面上“嘩嘩”作響,這些水精靈們在用自己短暫的生命換取世間萬物的滋潤與生機,它們無怨無悔,不求回報,我們怎能不為這高尚的品格而感動呢?

  枯黃的落葉在風的吹拂下,打着旋兒飄落在地上,漸漸地,逝去,化作營養的泥土,呵護着嬌媚艷麗的花兒,開始它第二次生命的再現,我們又怎能不為這偉大的舉動而感動呢?

  ·····天大地大,世間萬物都在不經意間昭示着生命的意義,而我們更應該好好把握人生中每一個感動的瞬間。 一陣轟鳴的雷聲,惹哭了滿天的烏雲,大雨如注,就在我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的時候,朦朧的雨簾中,出現了一個蹣跚?瘦小的身影,年邁的奶奶不顧路滑,為我送來雨傘,我感動。

  冬天,刺骨的寒風呼嘯而過,好比一把把鋒利的刀劃過臉頰,冷得要命,大雪稀里嘩啦的墜落下來,將你的身子覆蓋,渾身更像冰凍了一樣,可看到家中微黃的燈光仍亮着,心中便無比的感動,暖意融融。

  挑燈夜戰,疲勞的我不由自主地耷拉下眼皮,準備輕鬆一下,就在此時,站在門口已久的爸爸端着一杯熱騰騰的牛奶,輕輕地走進我的屋子,不忘說幾句關心的話語,良苦用心,讓我感動。

  某一天,我輕輕地依偎在媽媽的懷中,感受那久違的幸福,忽然抬頭,看到的不是媽媽那張靚麗的面孔,而是鬢角那銀絲縷縷,我的心頭不禁一酸,為了我他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感動。

  月考之後,成績很不理想,本來就能力不強的我雪上加霜更加自卑,情緒一跌再跌,心中無比失落,可朋友們卻安慰我:“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什麼,笑到最後才是最好的,站起來,重新開始,相信自己你能行!”這種純真的友誼讓我感動。

  太陽毒辣辣的,烤得小樹都耷拉着腦袋,無精打采,可是操場上,同學們為了迎接區里的檢查,為了學校的榮譽,而揮汗於操場,個個一絲不苟,將廣播體操做得淋漓盡致,我感動。

  一對年過花甲的老人,互相攙扶,在汽車疾馳的公路上穿行,他們互相叮囑着,這一幕讓我感動。

  ······

  親愛的朋友,為心下一場雨吧,洗刷掉所有的塵埃,用一顆易於感動的心去溝通萬物,用一顆純真的心去感動他人。

  感動 —— 你,我,都需要。

您正在瀏覽: 淅瀝春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淅瀝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