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來了,她把她的象徵——春雨也帶來了。春雨不像暴風雨一樣劈頭蓋臉,也不像雷陣雨一樣狂風大作。她像一位溫柔可親的少女,悄悄地來到人間,滋潤着萬物,難怪古人會說“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呢!

  “沙啦啦,沙啦啦……”瞧,她又來了。只聽見,她在天空中彈起了“古箏”。慢慢地,在天地間織起了一張巨大的雨簾。她在輕輕地彈着,彷彿在呼喚“醒來吧,小草妹妹,鮮花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裝扮這美麗的世界”一時間,萬物復蘇,柳樹爺爺醒了,小草妹妹醒了,就連平時最愛睡大覺的小花也起來跟大家一起裝飾這個家園,一下子給人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

  花兒們貪婪地吮吸着雨水,彷彿在吸收着母親給它們的乳汁。它們你爭我搶,各不相讓。

  不知什麼時候,雨停了。一種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經過了剛才的沐浴,小草變得更綠了,柳葉也變得更多了,一切都變得更美了。還掛在小草上的雨珠,在叮噹叮噹的聲響中,開始熱鬧起來。瞧,它們有的伸腰,有的跑步,一切變得可愛起來。

  春雨阿春雨,你給了萬物生機,卻犧牲了你自己,這讓我更加熱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