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如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春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那如牛毛,如細絲的春雨,讓我想起了與你相處的美好時光,你的課堂,就是知識和哲理交錯的課堂,這讓我如沐春風。

  你的睿智,你對學生的愛,正如杜甫的詩句“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般的春雨,默默地影響着我,每一節課都讓我受益良多。

  記得你在講解《公輸》一 課時說“說話是一門藝術,成功的說客可以憑藉一張嘴化解一場戰爭。也能像曹劌一樣循循善誘,引人思考,最終達到目的”頻頻點頭的是我。

  你常常笑我們有狗一般的精明,但缺少狼一樣的智慧和狠勁。你希望我們能對自己狠一點。我知道你是在鼓勵我們再努力刻苦些。那些看似笑談的話,我全接受了。我要讓自己變成你想要的模樣,一匹來自鄂爾多斯的草原狼。我的優秀我不自知,直到同學們發出讚歎。

  你不但在激勵我們進取,奮鬥,你的文學素養也在默默地影響着我。

  課堂上,你瀟洒自如的見解古詩文,對市局,你信手拈來,出口成章。這一切,讓我羨慕,讓我偷偷模仿,以至於不知不覺間我也能在作文中鑲上一些詩句;遇到一些美景時,不自覺的吟出一些應景的詩句來。你,春雨般滋潤着我,讓我悄悄的進步,悄悄的有涵養起來。

  你的樂觀開朗,你的明辨是非,你的嚴厲與慈愛的完美結合——讓我明白自己想要的模樣。

  感謝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遇上了你,我的老師,我的春雨。

您正在瀏覽: 愛如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