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惱人的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人的春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惱人的春雨 

  滴答,滴答……一連下了二十天的春雨,太陽公公不知跑到哪裡睡覺去了。每天早上只要聽到雨聲,我就會嘆氣地說:“今天又是下雨天……”現在連聽到“雨”這個字,我都覺得煩。 

  最近,春雨帶給我的煩惱可真多,鞋子老是濕答答的,穿在腳上一點兒也不舒服,周末只能呆在家裡不能出去玩,新買的自行車不能拿出去騎…… 

  春天本來是春光燦爛的時節,可是這美好的一切都在這惱人的春雨中消失了,一切都好像又回到了冬天。油菜花冷得低下了頭,小草又把腦袋縮進了土裡,就連可愛的小蜜蜂、小蝴蝶也躲在家裡不敢出門。同學們又把厚厚的冬衣穿上了身。 

  氣候反常,空氣潮濕,細菌越來越多,生病的同學也越來越多;雨量增多,也增加了洪水的危險。哇,春雨真討厭,我真是太想念太陽的味道了。 

  今天,太陽終於露面了,大家可開心了,操場上到處是享受陽光的人。以前,我以為下雨很好,但現在我喜歡太陽了。

您正在瀏覽: 惱人的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人的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