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以為陽光燦爛、暖風拂面才是春,可我卻認為那如煙、如絲、如霧的春雨更能給春天增添活潑的氣息。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你聽!雨掉在屋面上“嘀嘀嗒塔”,就像奏着打擊樂。雨下到水溏里又“叮叮咚咚”地唱了起來,水面還濺起了一朵朵小水花,好似水姑娘在輕盈地舞蹈。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空氣變得格外清新,天更藍了,雲更白了,就連泥土也散發出陣陣清香。小草掙脫了大地母親的懷抱,迫不及待地探出腦袋。春雨像一隻溫暖的手,慈母般地撫摸着草娃娃。大地更綠了,綠得那樣蓬勃生機。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柳樹吐出了一個個嫩黃的芽。枝條上的一些晶瑩剔透的小水珠搖搖欲曳。微風一吹,水珠有的從葉間滑落,而有的則在葉子上轉個圈。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梨樹渾身濕淋淋的。好像剛洗過澡一般。經過洗后的梨花顯得更加撫媚動人。它美得那麼純凈,有那麼嬌麗。它那小小的葉芽兒,在春雨的沐浴下微微地搖動着。那一簇簇的花朵。在這葉芽中開放着。嫩黃襯托着雪白,十分協調,又十分醒目。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孩子們不顧大人們的勸說,一頭鑽進雨的世界,他們在雨中歡呼着,跳躍着,興高采烈地接受着春雨的洗禮。 

  春雨淅淅瀝瀝、淅淅瀝瀝……我願化作一滴春雨,去滋潤着祖國大地,滋潤着人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