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最近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嗎?但願您心想事成。在這個母親節,我要真誠的對您說聲對不起,我為我的不聽話和任性而感到自卑。

  那天晚上,我正在寫作業,忽然想起前幾天我睡午覺時,玩的玩具還被您裝在一個袋子里。我便走進客廳,問:“老媽,我的那些玩具呢?”您連頭也不抬,不以為然的說:“我給你扔樓下了!”頓時,我火冒三丈,想想我那心愛的玩具,我一下子蹦了起來。什麼感恩母親,聽話,早從耳朵邊“飛”了。我一把抓住您的手,一邊拉,一邊晃着說:“下去找!快去!少一個都不行!壞媽媽,快去!”可您沖我瞪了一眼,很生氣的做自己的事。我一邊吼,一邊哭,一邊叫嚷:“給我拿回來……,找回來……,我的玩具……,快去!快去呀!……嗚~嗚~嗚~……”。您急了,猛一推,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在那抽泣。您在沙發后拿出一個袋子,一下子丟在我面前,我一看:天呀!是我的玩具。您坐在沙發上,捂臉偷哭,我一下子恍然大悟!

  您知道我的課程要學完了,為了讓我好好複習,考個好成績,才聲稱扔了,實際把玩具藏起來了。媽媽我對不起您,我不該任性,我是您的獨生子啊!怎可以對您大吼大叫呢?

  媽媽!您對我的愛我終生不會忘,我一定考個好成績報答您,讓您為有我這個兒子而自豪!

  您的的兒子:伊建黎

  2012年5月11日

  山東濟南歷城區大辛小學四年級:伊建黎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