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爺爺.不知什麼時候爺爺突然得了癌證,我聽了以後就大哭起來,當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控制不住我的腦子,我的腦子簡直失去了理智.就這樣我騙了他.

  那時候我們快開學了,我進醫院去看爺爺,還沒有到爺爺的旁邊我的眼淚就止不住的流了下來.我不敢面對爺爺,我當時很難過,來到爺爺身旁,我硬着頭皮忍住了.我對爺爺說:"爺爺,你一定會好的,等你好了以後我們去動物園`去釣魚`去登山……我說完以後,就馬上跑出來,我在想:"我這樣騙了爺爺,爺爺知道以後會怪我嗎?我正在想着想着……"爸爸突然站在了我面前,他對我說:"蘭蘭,你做的很對,雖然你騙了爺爺,但你這樣是對爺爺是有利無害的啊!聽了爸爸的話,我覺的好過多了,我想這就是善意的謊言吧!

  爺爺在一個月後病逝了,我想這個善意的謊言應該是幫助了爺爺,我為他鼓勵,而不是傷害了他.我想這個善意的謊言幫助我也幫助了爺爺.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