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男孩,他的學習十分好,是他們學校唯一個能考上北大的,但,出乎意料,他落榜了……

  他漫無目地的走在大街上,遇到了那個天天都能見到的女孩,女孩問他:考上了吧?他羞澀地說:落榜了!女孩淡淡地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加把勁,重頭再來!男孩說:我,我不準備讀了。說完,男孩低下了頭。“什麼?”只聽女孩一聲尖叫。“為什麼?”女孩問男孩,“因為我沒有實現我近期的目標”“就因為這?不過,我也到了高三,咱們一起努力,考上北大,好嗎?”“好”只聽男孩一聲鏗鏘有力的聲音。

  在接下來的那段日子裡,男孩努力的複習,學習。每當他疲倦,不想複習時,看到了對面女孩家裡的燈仍亮着,他又做起來複習,終於,他考上了北大。在收到北大的錄取通知書(保送)他想到了那個承諾,那份約定,他跑去女孩家,敲開門,開門的是女孩的母親,他首先看到了女孩的遺像,原來,女孩早已患上了白血病,但她為了挽救一個男孩的心,讓她媽媽每天把燈開到12點……

  男孩哭着奔下了樓,天,似乎也在流着淚……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