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推開窗戶,天陰沉沉的,眼前的一切都被籠照在白霧中,大地像披上了一件潔白的紗衣。遠處的山、房屋、樹都若隱若現,天快下雨了。

  細雨淅淅瀝瀝地飄灑起來。一陣風吹過,毛毛雨輕拂着我的臉頰,好涼好涼,沁人心脾。漸漸的,雨越下越大,像斷了線的珍珠慢慢的落下來,滴答滴答,一會兒就連成了一條線。有的落在屋頂上,雨滴四處濺開;有的落在池塘里,就看見水紋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有的落在荷葉上,就像一顆顆珍珠四處滾動;有的輕吻着麥苗,染綠了麥地,麥芽伸了伸懶腰,在春雨中快樂地生長。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瞧,春雨落在大地上,滋潤了土壤,給農民伯伯無私奉獻;春雨落在柳樹上,柳樹抽出了嫩芽,漸漸的長出了枝條,像小姑娘的辮子隨風飄蕩;春雨落在桃花上,染紅了桃花,像小朋友開心的笑臉。有的落在小朋友的臉上,小朋友在草地上自由地奔跑,快樂地玩耍,快樂地成長!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照得樹葉、小花、小草上的水珠晶瑩剔透、閃閃發光。天空中出現了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真是美麗極了!

  春雨落到哪裡,哪裡就會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我真想融入到春雨中,給人們帶來快樂。

  四年級:吳新陽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