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陽光下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陽光下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生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每當聽到這首歌,朋友的關懷便如同陽光般射下。

  因為小時候不小心臉摔在了存錢罐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傷疤,所以這便成了一些同學攻擊我的武器。一次我和同學鬧矛盾了,他說理說不過我,便氣急敗壞地說我是“刀疤臉”。旁邊的同學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我卻難過地低下了頭。從此,“刀疤臉”成了我的綽號,也成了我心裡抹不去的陰影。而此時朋友褚薇卻一直在旁邊安慰我:“別理他們,給你說個方法,就是不要理睬他們,等他們說累了,無趣了,自然也就不說了。”無奈的我決定用褚薇的方法試一試,經過半年的咬牙堅持,他們覺得叫我“刀疤臉”沒意思了,反而和我和好如初,又玩在了一起。但是每當想起褚薇的那句安慰的話,我有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心裡像一縷陽光照射着一樣,暖洋洋的。

  朋友=陽光,在朋友的關愛下成長=在陽光下成長。友誼之光已經照下,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在這純真的童年裡,還有什麼不幸福的事呢?

  感謝朋友,一路有你!

  江蘇徐州沛縣大屯實驗小學四年級:孟澤凱

您正在瀏覽: 在陽光下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陽光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