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不在的時候

  浦口區永寧中心小學六(1)班  何世宇

  每當有老師的時候,我們一個個坐的筆直筆直,聚精會神,不知是不是在認真聽。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就像炸開了鍋一樣!

  有一次,老師出去有點事,我們在這段時間裡,可開心了,不信你瞧:有的男生在一起玩陀螺,他們三五成群,動不動就發出“叮叮”的聲音,其實那是陀螺撞到了椅子上;有的人津津有味的看着小人書;有的人離開座位,和別人一起玩;還有的人湊到一起聊天,……

  過了一會兒,有個人小聲的喊道:“老師來了!”我們立即變得異常安靜,離位的急匆匆的撤回到了座位,有個同學慌亂中髖骨轉到了桌子上,疼得齜牙咧嘴,但卻不敢出聲;看小人書的急忙藏起自己心愛的小人書;在一起促膝談心的女生,也馬上擺好了自己的姿勢;有的同學慌忙中,拿起桌上的書看了起來,就是把書拿倒了,也顧不上正過來;有的同學還用書遮住自己忍不住笑的臉,假裝一本正經的樣子;玩陀螺的立即收起心愛的陀螺……

  但是過了好一會,也沒見到老師的身影,原來有人在騙我們,我們又開始散漫地玩了起來,一點也不顧老師。過了好長時間,一位同學叫道:“老師真的來了,快點準備好呀!”我們又裝出一副正經的模樣。老師看見我們這麼“專心致志”的學習,可高興了。我們每個人都舒了一口氣:“耶,終於躲過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