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們劉老師因事離開了教室,因此,教室熱鬧非凡,因為,某些人在表演他們的“看家本領”。 

  開始默寫了,喧鬧的教室立刻恢復了安寧,可是好不容易安靜了一會兒,教室又如菜市場一般吵鬧。因為,中隊委報詞報到“媒體”時,“搞笑大王”施雲鵬忽然說:“大家聽着,‘媒體’就是美人的身體。”話音未落,教室頓時如燒開鍋一般,立刻沸騰了,“嘻嘻嘻,哈哈哈,呵呵呵……”一陣陣刺耳的尖叫在教室回蕩着。幾位同學也受了他的鼓舞,有的發出撕心裂肺的尖叫;有的把桌子當成大鼓,瘋狂地敲着;有的站起來拍手、跺腳,彷彿是在為他們捧場。我用責備的眼光看了看施雲鵬,只見他一臉茫然,眼睛里閃爍着頑皮的光芒,用暗黃的牙齒咬着下嘴唇,嘴角微微翹起,露出諷刺的笑容,我立馬氣不打一處來,只好懷着“佩服”的目光看了他一會後,又轉頭默寫了。終於,張燦陽生氣了,他運足氣力,在講台上如狂獅般猛勁地一吼,教室立刻鴉雀無聲,幾乎所有人都驚訝的目光望着他,持續了幾秒后,又默寫了。 

好不容易默完了,一些調皮大王又恢復了往日的放肆。周倩大搖大擺走到門前,扯着嗓子喊:“老師來了!”隨後傻傻地一笑,又像賊一樣把頭伸到走廊與樓梯的拐角,有敏捷的拐過身來,大喊一聲“老師來了!”這次顯得更加急促,而同學們卻依然傻笑,周倩被激怒了,露出令人恐懼的神情:她半閉着眼,齜牙咧嘴的,周圍還隱隱有些殺氣。誰見了,都會毛骨悚然。突然,邵鄭傑帶着冷笑走進了門,而周倩卻一臉疑惑的指着他說:“邵老師來了!”教室里傳出一陣陣尖叫與狂笑,任中隊委怎麼喊也沒法擺平。 

我一直看着窗外,企盼着劉老師早日歸來,來結束這盛大的“派對”。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