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做最好的自己: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讓別人去做,比如:自己疊被子,洗碗!

  自己的作業不要讓別讓他人輔導:必須自己做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少不會,然後自己把它學會。

  做最好的自己,無論是誰,若把這句話當作自己的人生目標,他一定會很充實,很快樂,很成功。做最好的自己,說的很簡單,但要做到這點,其實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如果自己長的很醜,但自己認為和別人沒什麼兩樣,這就是最好的自己。

  你是一顆小草,但是你也為綠地做出一份貢獻,雖然很薄弱;你是一株不起眼的小野菊,但是你也為路邊增添了一份絢麗的色彩;你是一條小溪,但是你為孩子們帶來了歡樂;雖然你是一顆一閃一閃的星星,但是你用自己的身體布置了漆黑的的夜幕,也是最美的。

  最好的自己很容易就是一句話:“做最好的自己,自己的敵人就是自己。”

   三門峽市外國語小學四年級 小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