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陽光下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陽光下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鳥兒在陽光下歡樂翱翔,花兒在陽光下盡情開放,而我也在陽光下健康成長。

  回首漫漫成長路,我始終沒有缺少過陽光和雨露。

  我在陽光下成長,因為有了同學。在校園裡,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生活。有一次,我忘帶了交校服的錢,急的團團轉。這錢當天上午就必須上交,而我中午才可以回家。正當我心急如焚時,同學們知道了我的情況,一起幫我想辦法。同學們七拼八湊,將自己身上帶的零錢湊起來幫我交了校服錢,我十分感動。雖然平日里大家或許有些小摩擦,但從不記恨,在關鍵時刻,始終記得自己是這大家庭的一份子,會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在這暖暖的同學身邊,我快樂成長。

  我在陽光下成長,因為有了老師。俗話說得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沒有老師對我的諄諄教導,就肯定不會有我今天的成績。記得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在班中已經接近底部,我知道自己十分不應該,對不起老師,也對不起父母。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與希望。誰知,老師主動找到我,幫我分析原因並且鼓勵我。我明白了,自己最不應該的是,只經歷一次失敗就一蹶不振。於是,我發奮學習,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之後,我再也未讓老師失望過。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在你的教育下,我快樂成長。

  我在陽光下成長,因為有了父母。我一出生,父母便是我的第一任老師。是他們將我辛勤撫養長大,培養成人。無論我遇到多大的困難,他們都是我最溫暖的港灣;無論做錯了什麼事,她們都會悉心教育我。有他們的地方,才是我真正的家。在你們的影響下,我快樂成長。

  因為有了你們,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

  我在陽光下,快樂成長!

  寧波市鎮海區蛟川書院初一:顧潔琳

您正在瀏覽: 我在陽光下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陽光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