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今天的數學課就是在這無拘無束的笑聲中開始的。

  從別個班傳來琅琅的讀書聲,而我們班呢?簡直亂套了,全班根本不把上課放在眼裡,而是把課堂當作集市,嘻嘻哈哈的玩耍。對了,老師呢,看看講台,沒人。窗戶外面也沒人。我根本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從來沒有遲到的老師今天怎麼……許多吵鬧聲打斷了我的想法。

  有些同學當起“偵察兵”。有些同學躲在門后偷偷注意老師的行蹤,有些同學拿起老師的板尺在講台上亂敲起來:還有些膽大的同學甚至在教室里玩捉人。我在畫畫,我畫著畫著,由於做賊心虛我覺得有一雙尖利的眼睛盯着我,我才放下手中的筆。

  這時,我聽到了輕微的腳步聲,因為太吵了,只有仔細聽才聽得到。我抬頭一看,只見老師站在門口,她的臉色十分難看,是生氣?還是失望?或是難過?……老師什麼話也沒有說,而是靜靜的等着。

  教室終於鴉雀無聲了,大家都在反省。我自己罵自己:“你真是太笨了,這是課堂,不是畫畫和吵鬧的地方!你連這點規矩都不知道,你還是個小學生嗎?”

  話說回來,老師是因為什麼事兒遲到,是故意,還是公事,或是私事……一串串無數的問號在我的腦子裡冒出來。但不管怎麼樣,老師不在的時候,自己要以身作則!

  四年級:閑庭信步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