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不在的時候

七星中心小學 四年級 100班 黃昶蓉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節課是語文課,但是語文老師有事去了,教室里都鬧翻了天。

   突然,“歌王”肖靈傑唱起了歌。他雖然唱得很好聽,可我還是很討厭,因為他把我的耳朵都唱聾了。“臟死了!”是誰在叫?原來是“調皮蛋”陳忠甜的同桌在叫。“調皮蛋”陳忠甜正在玩墨水,他把黑漆漆的墨水弄地到處都是。可一不小心,他把墨水弄到了唱歌唱得起勁的“歌王”肖靈傑身上。“歌王”肖靈傑怒火萬分,跟“調皮蛋”陳忠甜展開了一場你死我活的惡戰。最後,還是我們幾個班幹部才平息了這場戰爭。一波剛平,另一波又起。不知是誰打了“愛哭鬼”李玉芳一下,“愛哭鬼”李玉芳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個不停,誰勸她都沒用,我們只好請來了數學老師~~

    老師不在的時候真吵,希望老師下次不要再有事去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