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上午,老師高興地說:“同學們,明天下午開運動會,其中拔河比賽需要10位男同學和10位女同學,請大家踴躍報名。” 

老師剛說完,就有許多力氣大的同學跑到講台上報名,爭先恐後,不一會兒就名額報滿了。同學們都很興奮,因為從4年級開始可以參加拔河比賽了,以前只是看着高年級的同學比賽。我也有幸成為參賽選手,真是期待明天下午的比賽,一試身手!老師又補充了幾點注意事項,尤其參賽選手要穿運動鞋。 

天有不測風雲,星期五下午寒風凜冽,氣溫驟降,但絲毫不能阻擋我們的熱情和興奮。大家按時到校,拿着自己的板凳排好隊,分班站立好位置。先是校長簡短的講話,緊接着開始激烈地比賽。我們班與4年級1班比賽,雙方按規定站好位置,拿起拔河繩,哇!拔河繩很粗,像一條蟒蛇一樣,粗粗的,沉沉的,顯得我們的小手很稚嫩。拔河繩中間有一條紅繩,讓它垂在三根豎線中間的位置,只要我們拔過靠近我們的豎線,我們班就贏了。只聽哨聲一響,我們所有參賽同學齊心協力,使足全身的力氣,向著我們的目標努力,其他同學激動地大聲喊:“加油!4、2班,加油!”,有的同學詼諧地大喊:“4、1班,漏油!”,經過幾番拉鋸戰,最後我們班同學氣勢高昂,以3:0的絕對優勢獲得勝利。同學們都興奮得不得了,歡呼着,結果碰倒了板凳都不知曉。 

雖然我的小手由於拔河繩太粗,拉傷虎口部位,但是心裡很是高興。拔河比賽的勝利是屬於我們全體同學,同心協力才是贏家!加油——4年級2班。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