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下午舉行一場拔河比賽。這句話剛剛落音,教室里立刻歡騰了起來。 

  下午,老師把我們班同學分為兩隊,同學們個個都摩拳擦掌,試一試自己的力氣。我們來到操場上,一條粗大的繩子壓在操場當中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條紅布條兒,誰能把繩子當中的紅布條拉過靠自己的頭的白線誰就贏了. 

  “預備!”裁判員大叫一聲。雙方隊員抓起了繩子。 

  “嘟——”哨聲響了,也意味着比賽的開始,兩邊的同學都拉緊繩子.我們班的排頭兵是曾業祥,壓陣的陳輝程是班裡的大力士。只見他們前腿弓,後腿彎,整個身子像一張硼累的弓,我們雙方互不相讓,使勁了力氣往後拉。紅布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又向他們那邊移。我們女生在都為他們加油,嘴裡喊着:“四班加油!四班加油! 四班加油!……”吶喊聲響徹校園上空。拔河的同學們用儘力氣向後拉,第一局我們勝利了! 

  第二局,我們和四(3)班交換了位置。 這時,為了更加有勁,大家拚命地喊:“四班,加油!四班,加油!四班……”每喊一次加油,大家就用力向後拉一次。快要贏了,拉拉隊喊得更起勁了。“嘟——”哨聲再次響起,響得那樣扣人心弦。我們贏了,我們都開心地喊:“哦,我們贏了。”歡呼聲傳遍了整個校園,班上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次拔河比賽!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