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到了,今天四五班要與我班四六班進行拔河比賽。 

  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賽要進行了。只見四五班與我班站在場上,一個個摩拳擦掌,然後拿着繩子,身體向後仰,跨着弓步,眼睛瞪的圓圓的,彷彿要把人吃了似的。一聲令下,由於我們班的疏忽,所以蝴蝶似的紅綢帶一下子向五班飛去。糟糕!五班贏得了第一局的勝利!五班的拉拉隊搖旗吶喊。 

  第二局開始了。我們班注意力非常集中,而五班因為贏得了第一 

局而驕傲自大。所以,第二局我們班贏了 

  精彩的第三局開始了。一聲令下,只見我們班同學大汗淋漓,臉漲得通紅,牙齒咬得咯咯響。瞧那紅綢帶,一會兒向五班飛去,一會兒向我們班飛來。後來兩班相持不下,我們班的拉拉隊見了,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於是用震天動地的聲音說:“四六班,加油!”我們班拔河的同學聽了,用九牛二虎之力把綢帶拉了過來,但有被五班拉了過去。我們班拔河的同學眉宇緊皺,又使出吃奶的勁兒拉回來。這時,我們班拉拉隊有大聲的說:“加油!四六班!”但五班拉拉隊卻沒有動靜,這使五班拔河同學垂頭喪氣。我們班拔河同學乘此機會,把五班拉倒了,我們贏了。頓時,我們班歡呼雀躍:“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這次激動人心的比賽,使我懂了一個道理:一個班級要齊心協力 

、團結友愛,才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