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茉莉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茉莉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這盆茉莉花,每天放學回家總是要到陽台上去看看它,給它澆澆水,然後站在花盆邊觀察它那害羞般的小花朵,聞聞它散發出來的香味,覺得十分快樂。 

  有一天晚上,我又去給它澆水,不料就在澆完水轉身的一剎那,我的手不小心碰到了花盆,“啪”的一聲,花盆掉在地上摔碎了。我心痛不已,趕緊把茉莉花扶了起,發現不少小花震落在地上,有幾根小枝條也在地上碰斷了。我叫爸爸連夜帶我到外面又買了一個花盆回來,新裝了一些泥土,拌上一些花肥,將茉莉花重栽了進去,再澆了些水。我在心裡暗暗祈禱:花兒呀,你可要挺住,千萬不要枯萎呀! 

  過了幾天,我發現茉莉花斷枝的地方長出了一些新芽,整株花也顯得比以前更茁壯了,那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了,對它的照顧也就更加小心了。 

  今年夏天的一天,我放學后一走進家門,就聞到了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啊,我的茉莉花又開了!我直奔陽台,又看到那些害羞的小花朵躲在枝條間悄悄地綻放開來了。我無比的高興,這一年對它的照料終於又得到回報了。 

(指導老師:盧維輝)

您正在瀏覽: 我愛茉莉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