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春風化雨》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春風化雨》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春風化雨》有感 

  今天下午老師帶我們到階梯教室看電影,同學們都高興極了。影片《春風化雨》主要講述了十歲小男孩藍金宇和女孩金悅等一群小朋友在主人翁張遠自辦的“留守兒童助教局”的一年間的生活、學習、成長的經歷。 

  看完電影,我覺得我們現在的學習條件比起影片中的小朋友要好許多許多,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我們待人要有愛心,特別是對同學;同學之間只有團結友愛、互幫互助,才能創造美好的未來。我們從小就要養成好習慣,比方說:謙虛、謙讓、以禮待人、以恩報仇等,要防止像劇中的藍金宇那樣浮澡和易騙。看完電影,我知道我們應該堅強,遇到了壞人,我們要學會怎樣防壞人的襲擊。 

  影片人物生動,故事一波三折,感人肺腑;既有生動質樸的童趣,又充滿雋永的深情。這個故事十分感人,看電影時我們班好多同學都器了;我也十分感動。看到高潮時,感動得我熱淚盈眶。 

  這部電影還告訴我們要快樂的生活,不能因一件小事而不開心;要好好對待身邊的人,從小養成好習慣。我們一定要好好對待身邊的人,努力學習本領,讓我們長大后不再有“留守兒童”,讓小朋友都有好的學習環境。

您正在瀏覽: 觀《春風化雨》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春風化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