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春節聯歡晚會》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春節聯歡晚會》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除夕夜,觀春晚,已經成為大多數中國人的習慣,今年也不例外。龍年已經來了!春節聯歡晚會也已經來了。吃過飯後全家人圍坐在一起欣賞精彩的央視春節晚會。在除夕晚上八點鐘,我期待已久的春節聯歡晚會終於拉開了序幕。隨着“回家過年”的開場舞,2012年的聯歡晚會終於和我們見面了。接着各種相聲,小品引得觀眾笑聲掌聲不斷,歌舞表演美輪美奐,別出心裁的近身魔術羸得人們陣陣叫好。 

  龍年春晚最大的亮點莫過於舞美。今年春晚的舞台大量運用了LED屏,整個舞台從之前的半圓形直接向觀眾席延伸形成了一個巨大的“T”型台,LED燈可以任意上升下降,組合成絢爛唯美的畫面。在王力宏和李雲迪表演的《金蛇狂舞》時,背景出現蜿蜒彈跳的黑白琴鍵非常恰如其分;雜技《空山竹影》LED屏幕上出現碧綠滴翠的竹子,非常清幽;而楊麗萍表演舞蹈《雀之戀》時背景出現大大的開屏的孔雀,非常艷麗。 

  劉謙的魔術對眾多朋友們來說都是望塵莫及,無論你從哪個角度去思索都得不到答案。今年春晚上劉謙的魔術更是讓我驚嘆。怎麼想,也百思不得其解,一個人可以從鏡子里吸到桌子上杯子里的水。那麼堅固的鏡子居然用一根吸管就可以輕輕插入?不,當然沒有插入。可我們分明看到吸管插入了鏡子,並吸光了倒影在鏡子里杯中的水。而這還不是今晚魔術的主題;當一隻手從堅固的鏡子里伸出來時,我驚嘆着目瞪口呆,怎麼可能,怎麼做到的?可是我還是驚訝的繼續看下去。 

  美好的時間總是短暫的,當耳邊回想起那熟悉的《難忘今宵》時,我知道我又要不得不跟今年的春晚說再見了,儘管依依不捨了,儘管戀戀不忘,但是就像和心愛的戀人約會一般,總歸是要曲終人散空愁暮的,但是春晚帶我的內心的觸動會伴隨我走過這個兔年直到我明年和她的再度相逢!!!

您正在瀏覽: 觀《春節聯歡晚會》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春節聯歡晚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