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是因為我的家溫暖,幸福。我就在這溫馨的家庭中茁壯成長。 

  每當我有點滴成功時,爸爸媽媽就會與我共同分享;我遇到難題時,爸爸媽媽就在我旁邊幫我分析原因,他們就像我的家庭教師。 

  有一次,班級里競選班長,結果我和一位同學最多,有三個“正”字,還剩下一位同學沒有投票了,他會選誰呢?這時我的心跳的好快。要是沒選中,其他同學投給我的票也沒用了。果然,跟我想得一樣,我落選了。 

  回到家,媽媽見我悶悶不樂的樣子,問到:“怎麼了,是不是同學欺負你了?”“不是,只是沒有選上班長。”說到一半,我的眼角里就流出了淚水。這時爸爸回來了,問我為什麼哭,媽媽把事情說了一遍。爸爸聽了說:“失敗乃成功之母。這次沒有選上班長,下次努力。”我聽了,又鼓起了勇氣。 

  家是一本書,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家又是小小的港灣,讓我這艘小船避開風浪,安全返航。 

  我愛我這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