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爸爸、媽媽、和我。 

  每當我生病時,爸爸都會背着我或抱着我到醫院診治。而媽媽呢,總是守候在我身邊,一會兒給我量體溫、喂葯,一會兒跑東跑西,為我買來我平時最喜歡吃的東西,還不時問我喜歡吃的東西。她一有空就坐在我床邊,給我講《365夜童話》里的一個個有趣的故事,我望着他那慈祥的面容, 聽着她那親切的話語,病好像一下子減輕了許多。這時候,我便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炎熱的夏天,我在檯燈下做功課,一邊總放着爸爸給我準備的橘子水或西瓜,另一邊站着給我打着蒲扇的爸爸。寒冷的冬天,爸爸總是準備好熱水袋給我,半夜裡,爸爸總是常常起來給我蓋好被子。 

  經常看到爸爸、媽媽拖着疲累的身子回到家,我心想:我已經9歲了,不算小了,應該為家裡分擔點家務了。此後,我便悄悄地學着燒飯、燒菜。每當我放學回家,就先淘米、洗菜,隨後,燒飯、燒菜 ,最後才一邊做功課, 一邊等着爸爸媽媽回家, 讓他們一進門就聞到飯菜的香味。 爸爸媽媽總是誇我是孝順的兒子,懂的父母的心。 

  每逢節假日,我們一家都很快樂,不是爸爸媽媽在家幫我複習功課;就是帶我出去走一走、看一看。我也盡量幫爸爸媽媽把家務做好,還幫他們端茶倒水。 

  爸爸媽媽是這樣疼我,我也是那樣的愛爸爸媽媽。我為有這的爸爸媽媽感到幸運,爸爸媽媽也為有我這樣的兒子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