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的牽牛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牽牛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春天,在我家領養的丁香樹下,種着幾棵牽牛花。

  陣陣溫暖的春風吹過,牽牛花悄悄地探出頭來,欣賞那柔和的春風。細雨綿綿,牽牛花吸收着春天的甘露,露出了纖細、嫩綠的腰枝。細細的藤上,幾十片心型桃葉點綴着,給春意盎然的大地平添了幾分生機。她們長着細細的藤,有的纏在木棍上,有的纏在石頭上,還有的纏在竹竿上。有時,你在她的身旁插上一根竹竿,不幾天,牽牛花就會爬到竹竿的頂端,甚至高几十米的古樹上,她都能爬得上去,你說她有多堅強?

  夏天,牽牛花長得非常茁壯、繁密了。腰板兒粗了,葉子星星點點、密密層層,一身深綠色的衣服把她打扮得越發婀娜多姿。牽牛花吹起了多情的號角,有乳白色的、紫色的、粉紅色的,各色相間,五顏六色,爭奇鬥豔,美麗極了。

  早晨,牽牛花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舒枝展葉,葉子綠綠的,好像剛噴過水似的。花兒露出了笑臉,面對着太陽公公微笑,鮮艷的花朵在溫暖的陽光照耀下,顯得愈發美麗動人。

  中午,牽牛花收起疲倦的雙眼,回到了甜甜的夢鄉里。

  到了秋天,葉干枝枯,花兒凋謝了,別傷心,她們的種子撒在土裡,她們不怕嚴寒酷暑,仍然頑強生存着。我愛我家的牽牛花,因為她有着頑強的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牽牛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