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在我家,爸爸自稱學識淵博,無所不能,人稱“博學先生”;媽媽則以“萬能太太”自居,而我,則是個地地道道的“樂天派”,無論大事小事,我都要笑上兩聲。我們一家三口湊到一塊,屋裡便是笑聲四溢了。 

  話說這一天,“博學先生”一不小心把我的隨身聽弄壞了,無論什麼磁帶放進去,拿出來,肯定是被攪得亂七八糟。嘿嘿,這讓我那個自稱“無所不能”的老爸損傷了不少腦細胞,他翻爛了使用說明,按遍了所有能按的鍵,就是不起作用。於是他獃獃地望着我自言自語道:“完了,它又該進修理廠了……千古罪人呀……”正說著,媽媽邁着四方步,慢條斯理地走進屋來,拿起隨身聽,不屑一顧地看了幾眼,打開盒,搗鼓起來,一會兒工夫,遞給爸爸道:“給,好了。”爸爸望着她,哪肯相信,冷笑了兩聲,試探性地把磁帶放了進去。剎那間,優美的音樂從裡面“流”出,而且音質似乎比原來更好,我不禁拍手稱絕,再看看爸爸,他驚訝地望着媽媽,眼睜得滴溜圓,我真擔心他的眼球會從眼眶裡掉了出來。“好了,作為答謝,你洗一個星期的碗吧!”“萬能太太”打着官腔道。“好,好”。爸爸一邊作答,一邊放下手中的隨身聽,走進廚房,洗碗去了。 

  不一會兒,媽媽哼着小調,走出屋來,見了我,高興地唱道:“這周有人洗碗啦……”“好啦!唉,媽,你怎麼修好的?”媽媽立刻閉上嘴,一甩頭髮,一揚眉毛——“保密”。別看這“萬能太太”這時挺聰明的,有時,她做的事能讓你哭笑不得。 

  這不,說出事就出事,一天早上,我睜開眼睛,習慣性地看了一眼表,“呀,6:40!”我一個跟頭從床上翻起來,用最快的速度穿衣服,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褲子了。“媽,我的褲子呢?”“呀,洗了,好像還沒幹……” 不一會兒,她拿了一條半乾的褲子,跑到我面前說:“沒事,我來給你處理一下。”說著,便把褲子拿進了廚房。我十分詫異,真不知這“萬能太太”又要搞什麼新名堂,時間緊迫,我衝進衛生間刷牙洗臉。不到1分鐘的時間,一股焦糊味飄過來。我的第一反應是:我的褲子遇難了!果然,媽媽遞給我一條有20多個洞被烤焦的褲子。“真不好意思。我剛才只是把它放進微波爐里烘了一下,就變成這樣兒了……”“萬能太太”呀!,你讓我是哭還是笑呀!無奈之下,隨便穿了條褲子,便衝出了家門。 

  哎,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家,在這個家裡,經常發生着無數令人忍俊不禁的事,搞得我經常在夢裡都要笑出聲來。我呀,打心裡想說一句: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