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一個充滿溫馨的字;家,一個充滿親情的字.讓我溫暖,給我幸福,我愛我家. 

  我家座落在離學校不遠的一個安靜的小區內,這樣便節約了時間,有更充分的時間為學習做準備.每天清晨,旭日冉冉升起時,當我拉開窗帘,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小鳥在歌唱,花兒在微笑,樓下家門口的健身園裡人們都在認真地鍛煉身體,不斷地使自己體魄更健壯.每當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時,樓道里挨家挨戶的廚房內會散發出陣陣佳肴的香味,讓人垂涎三尺。當然,我也不會讓我家這樣的美味從我嘴下溜走,把它吃了個精光。 

  在我這個三口之家中,有美麗嬌小的媽媽,有健壯有力的爸爸,還有家裡的小“粗心”——我。一些有趣的事就經常發生在我們之間。記得有一次,我過生日,媽媽和爸爸便為我準備了一個大蛋糕。因為我屬虎,所以上面有一隻爸爸媽媽精心準備的用奶油做的小老虎,栩栩如生,正對我笑呢!我對它愛不釋手,許完了願,就迫不及待地分好蛋糕吃了起來。突然,爸爸媽媽都哈哈大笑起來。哦,原來我剛才吃得太快了,把奶油不小心弄到了臉上,成了名副其實的“小花貓”。爸爸媽媽看到了怎麼能不笑呢!我看他們笑得厲害,似乎有點忘乎所以,就想:為什麼我不能把爸爸媽媽也變成“花貓”呢?對,說干就干,我把盤子上的廢奶油眼疾手快地依次點在了他們的臉上,使爸爸媽媽也挨個變成了“大花貓”,我們家立刻變成了一個“花貓家族,“花貓”們一個個都捧腹大笑,前俯後仰。 

  你瞧,這就是我家,一個快樂的三口之家。因為有家,我擁有快樂,因為有快樂,我擁有幸福,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