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各個成員——爸爸、媽媽、我有許多愛好,但都擁有一個共同的愛好——愛球。

  往日里,我們一家子只要一有空,就會到我家對面的“鐵路局火車頭體育館”打羽毛球。比賽規則是這樣的——甲和乙先“對戰”,丙則當“候補人員”。如果甲乙裡面某人輸了,丙便衝上去。等贏的那人和丙分出勝負后,輸的那人再衝上去,一直輪流……

  南非舉辦了“世界盃足球聯賽”,我們一家子三口的“表現”都“格外突出”。先看看在家炒股的爸爸吧!爸爸為了“世界盃足球聯賽”,已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了——每天清晨6點就去書亭“搶”報紙;晚上12點還在和電視機“玩”“世界盃足球聯賽”的“親密接觸”結果看成了“熊貓眼”。有一次,我在做奧數題時碰到了一個“攔路虎”,便準備問“奧數精英”——爸爸。我剛想進爸爸的“工作室”,卻聽見了一聲“哦,牛啊!”通過門縫一看,哦!原來,爸爸在“工作”——“炒股時間”看“足球賽”視頻!他看見我進來了,連忙打開“炒股頁面”,我叫了他一聲,但他假裝聽不見,我又叫了他一聲,他才假惺惺地問我:“有什麼事嗎?”我一邊讀這題,一邊指着題。他粗粗看過後,說道:“我也不知道!”我走後,他又看起來了。媽媽呢,沒爸爸厲害,但也是名“虎將”。她在燒菜時看電視,但常常把菜燒糊了!我,被勒令睡覺,躲在房間聽聲音,但被發現,還吃了許多次“竹筍炒肉絲”,但我沒改正。

  我愛我家!

  閘北第一中心小學四年級:吳嘉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