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作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已經是驚蟄天氣了,但是天氣還是很寒冷。過了春節一直是小雨綿綿,走出教室,一陣寒冷的風迎面吹來,我連忙戴上了帽子。 

我來到東園,只見沉思湖邊的垂柳在風中梳洗着自己美麗的頭髮。枝頭上冒出了一個個又嫩又綠的小芽苞,像給柳條姑娘戴上了綠色的發卡。 

春的使者——迎春花,在亭子邊雖然開得不是很茂盛,遠遠望去,星星點點;走近一看,像一個個小喇叭正鼓着勁兒在吹呢!它們的到來不但給亭子添加了一份美麗,也讓人們看到了春的希望。 

走過河邊,猛然間看到小河裡有一團團黑乎乎的東西,密密麻麻的。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只蝌蚪卵啊!它們緊緊挨在一起,也許感覺太冷了,盼望着太陽公公快點來,能讓它們快快長大! 

過了兩個星期,陽光明媚,我走出教室,溫暖的陽光照在臉上,可舒服了!我又一次來到東園,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 

沉思湖邊的垂柳好像去了一趟理髮店,把自己的“頭髮”全染成嫩綠嫩綠的了,是那麼新鮮,那麼飄逸。樹上的小精靈——柳葉,好像是熟悉了這個陌生的世界,正在春天的懷抱里一個勁地長哩! 

亭子邊的迎春花,它那金黃金黃的小花謝得已經差不多了,枝條上長出了嫩綠嫩綠的小葉子,一片片、一團團,可茂盛了! 

沉思湖裡的小蝌蚪也變了,它們穿上了黑乎乎的衣裳,長出了一個大大的腦袋,拖着一條又長又細的尾巴,它們有的在水裡捉迷藏,有的在比賽跑步,有的在水草之間散步……真是自由自在呀!小蝌蚪在小河裡生活得多麼幸福呀! 

啊!春天已經踏着輕盈的步子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春天把我們的校園裝扮得多麼美麗啊!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