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抓住了一隻小螃蟹,我把它放在小水杯中……

  第二天一早,我剛剛起床,就看見我的一隻小螃蟹變成了兩隻,奇怪,就是小螃蟹昨天晚上產卵,現在也不可能長這麼大呀,我帶着好奇心,起下床去看,發現一隻小螃蟹一動不動地在那裡坐着,我動了動它,它一點也沒動,我又摸了摸它,它還不動。我好奇地把他撈上來,哦,原來那是小螃蟹的老殼,我把它的殼放到了另一個小螃蟹盆里,又摸了摸小螃蟹的背,奇怪,我的小螃蟹的背它怎麼變得和麵條一樣軟?我問爸爸,爸爸說,你還記得你看潛水的奧秘嗎,我說,記得。那麼你還記得老龍蝦爺爺嗎。記得,(他們兩說的什麼暗語??)哦。我恍然大悟,原來它的殼脫掉後身上的新殼不可能馬上變硬,一定要等新殼變硬后才可以四處走動,不然,會被我放在盆里的小草魚吃掉的。過了一天,小螃蟹的殼變硬了,開始抓魚吃了,你看,一隻小魚游到它那裡去了,只見它準備來個突裘,可這招對靈巧的小魚來說不起作用,於是這場突然裘擊變成了追小魚的戲,你看,那小魚游得那麼快,哪可能追上的。追了一圈又一圈,小螃蟹終於把小魚追到了一個死角,它把手,不是,應說是大鉗放到兩邊,不讓魚游出,最後,用力一夾,把魚夾成了兩塊,它夾住了它的戰利品,一邊吃一邊看,生怕有人把它的魚搶去似的。又過了幾天,它的又脫了一層,眼看着魚苗被這個傢伙吃得所剩無幾時,我姨父又送來一瓶子魚苗,我把它們放到水裡,小魚歡快的遊動。這時。我發現裡面有一隻可怕的大魚,正向小螃蟹游去,不過,這隻魚的嘴吃不下它,於是它打算吃它的腳,於是它用力一咬,它的牙就把小螃蟹的腳咬了下來,我一看,生氣的想把那個可惡的東西放到我的曬魚台上,讓它活活乾死。我想了想,就用小魚網把它抓住和放到了“曬魚台”---窗台上,用放大鏡的強光照它,讓它變成魚乾,回頭一看,螃蟹已回到鵝卵石做的小洞里去了,一連幾天,我都沒有看見小螃蟹,直到一天晚上,一陣沙沙的響聲把我驚醒,剛開始我以為是鬼,在被子里了躲十多分鐘,熱得我出來透氣。這時我發現一個大圓球從魚缸中爬了出來,我打開小燈,小螃蟹在透氣呢,我又定眼一看,讓我大吃一驚,小的足竟然長好了。

  那條大魚呢,已經變成了塊很好的魚乾了,但它口中還叼着它的蟹足,真是不到黃河不死心哪。

  小螃蟹已經長大了,它讓我知道螃蟹也可以脫殼,還有它的足有再生能力。

  四年級:55555551993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