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飛機真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真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飛機上,我無比高興也無比緊張,因為我知道坐飛機有一定的危險。在起飛之前,乘務員阿姨告訴我們怎樣系安全帶,我可是第一次坐飛機,左系右系就是系不上。這下我可着急了,連忙求助媽媽,媽媽不慌不忙地說:“孩子,別著急,媽媽來幫你。”說著,給我繫上了安全帶。 

  要起飛了,我的心弦綳得很緊。啊,離開地面了!這一刻真爽。透過窗戶,我看見地面的房屋、樹木、公路越來越小,越來越模糊,直到完全消失。

  

到了雲層,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雲朵太美了,一開始,我們好像飛到了一個小山村:一座座山峰連綿起伏,曲折蜿蜒;還有一個個小土丘,探頭探腦的。瞧,那裡有一堆雪白的棉花;看,這裡有一群小白羊。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一片汪洋大海,那大海波濤洶湧,驚濤拍岸。噢,好大的一排浪花追趕着前面的水花湧向了我們,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我們和雲妹妹捉着迷藏,一路嬉戲。 

  經過漫長的飛機旅途,三亞機場到了。飛機開始降落,真沒想到,下降時就像坐垂直電梯,我的耳朵不知怎麼的,非常疼痛。我媽叫我捏住鼻子,鼓氣,可還是不管用。終於,飛機着陸了,我的耳朵也恢復了正常,我沒有半點怨言。 

坐飛機真爽啊!!!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真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真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