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月亮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月亮姐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哥哥剛剛從西邊落下,月亮姐姐就匆忙地從東邊升起了。月亮姐姐剛出現在天空時,淡白的亮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銀色的地毯,皎潔的月光把柔和的輕紗靜靜地披在這一片片捲曲着的落葉上。

  雲團緩慢地移動着,月亮姐姐睜開秀眼,流瀉出清冽的光波,越發明亮,越發瑰麗。慢慢的,月亮姐姐變成奶酪般黃了,悠然地在銀河裡凌波微步。

  冰清玉潤的月牙兒猶如愈來愈多的螢火蟲在天空上凝聚成的光,一起放射出來。月亮姐姐好似一枝冰冷的黃玫瑰,讓人們看到它都十分喜愛。

  看着這皎潔、明亮、美麗得猶如仙女一般的月亮姐姐,我心中頓時覺得月亮姐姐溫柔的光是會感染每一個人的。因為,月亮姐姐宛如聖女一般,假使有兩個非常不要好的同學又吵了起來,讓他們看一看仙女姐姐一般的月亮,我相信,月亮會將他們彼此心中的七彩橋搭起來的。

  我喜歡月亮姐姐,因為月亮姐姐是那麼的漂亮,純樸,我想,你們看了我的作文,一定也會覺得月亮姐姐很漂亮,是個十分可愛的精靈姐姐對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月亮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月亮姐姐 暫無評論